close

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!

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

新竹美語補習班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









▲川普似乎不太受嬰兒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英文家教台南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,2日於維吉尼亞州公開活動上致詞,但現場卻出現一段小插曲,一名媽媽抱著嬰兒在台下聽講,但嬰兒突然放聲大哭,川普對台下大喊「可以把小孩帶出去了」。他事後解釋,自己並非討厭嬰兒,而是因為只有輸家才會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2日於維吉尼亞集會活動中上台演說,正講到與中國的關係時,台下突然傳出嬰兒哭聲,川普剛開始時表示,「我喜歡嬰兒,我聽見他在哭了,我喜歡,別擔心,這種年輕、美麗、健康的事物正是我們所需要的」。

不過台下嬰兒一點都不領情,還是持續不斷哭泣,此時川普再也忍不住,說「我開玩笑的,你可以把寶寶帶出去了」。他稍後解釋,自己並非不喜歡嬰兒,而是因為只有輸家才會哭。

當天稍晚,希拉蕊的副手、副總統參選人凱恩(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線上英文推薦Tim Kaine)談到此事時表示,反問「你覺得到你誰才像嬰兒呢」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小嬰兒不給川普面子,川普日前在競選活動中手抱兩名小嬰兒,試圖展現溫柔的一面,不過其中一名小嬰兒不知是不是被嚇到,反而哇哇大哭起來。

疑女友監控俄男割眼找監控裝置

美女慢跑遇死劫運動褲被脫掉

捏乳女服務生!摩洛哥拳擊手被補

俄副領事把劫匪拖進車 一槍爆學英文小說推薦 英文會話班

她戒掉喝咖啡習慣外表美到驚人

夜店喝迷藥酒女醒來初級英檢試題線上測驗 大家說英文文章躺床遭性侵

金髮辣妹「全裸」排隊買速食

爸爸想要羊!6歲女童被逼嫁55歲男

美15月雙胞熱死車內新手爸被逮

港媒傳「習近平南海語錄」

泰酒店性感女經理竟是網路大盜

男博士嘗窒息式性愛吊死房間2日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英語會話

「粉紅毛茸茸」手機殼爸爸超愛

女子身體被8個不同的人「佔據」

彰化美語補習班 推薦 免費toeic多益單字大全
arrow
arrow

    lf9755v5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